Ru_0

本质是个混乱杂食的鸽子精,很能咕咕咕
很忙,身体也不好更新不稳定

【泉レオ521/12:00】我的爱人

  《让我们相逢在佛罗伦萨》同背景的故事,是正文完结后的内容。


  预警在上篇,能接受我们就开始


  ▽


  大家好,我是濑名泉。相信各位对我都或多或少有了解,不过我还是先做个自我介绍。我今年40岁,出身日本东京,已婚,目前和爱人定居在佛罗伦萨。从前是一名舞台剧演员,也是一名舞者。现如今是剧团Knights的负责人,因为伤病的原因已经很少出演了,最近作为模特和导演正在活跃。


  非常感谢节目组邀请我参加。那天我结束工作回家,我的爱人就很激动的冲到我面前说,啊!濑名!你被xxx邀请了!我当时很惊讶,虽然没有过多关注综艺节目,不过因为我爱人是节目的忠实粉丝,我也经常会陪着他看。所以我脱口而出一句「哈?不是吧?有没有搞错?他们会邀请我?还是你又在捉弄我?」我爱人当时就急了,冲进书房就把电脑抱出来,然后拿到我面前眨巴眨巴眼睛让我查看邮件。啊!不好意思,提这个家伙太多了,提到他我的话就会不自觉多起来。我和他的某位共同好友曾经评价说「这两个人就是互相纵容,不用理他们。」


  其实我一开始也并没有想到要说什么选题,正在苦思冥想的时候我爱人回家了,玩的全身脏兮兮的,手上是他从河边捡的“漂亮小石头”,后面跟着一个剧团的后辈。后辈跟我解释说,我爱人今天本来应该在剧场盯着剧团排练的,但是排练到一半他溜走了,找到的时候就是脏兮兮的用捡来的石头在地上作曲。这个后辈倒不是也溜了排练,他是我专门安排在剧团看住我爱人的。雷欧君,坐下,不要打扰我,辛苦你了,司君。


  我把那个脏兮兮的小家伙抓到浴室好好洗干净了,给他吹好头发,坐回书房思考讲题。然后他就走进来了,嗯,衣服穿好了,拖鞋也好好的被踩在脚底,手里也拿着我给他热的可可牛奶。然后他走进来,问我在烦恼什么。我说烦恼选题啊。他说,既然你这么烦恼,不如就讲讲我和你?我想也是,主题就定下来了。


  其实我和他的初见呢,是很老套的一见钟情。我觉得他可爱,他觉得我好看。话说起来,真的非常感谢我们的共同好友,如果没有他们,也不会有我和他的今天。两个人彼此之间都有好感,很快走到了一起,中途一些误会,他又单方面和我分手,回到了日本,之后他因为工作原因回到佛罗伦萨,被我抓到,说开之后又重新在一起。就一直到了今天。


  毋庸置疑,和他在一起的每一天我都是快乐的。哪怕是一些琐碎的小事,因为是和他一起做的,我也会感到快乐。虽然他有时候真的很不听话,但是,不管怎么样,我都能很庆幸我的身边有他。前几年我因为伤病决定从一线退下来,那个时候他给了我莫大的勇气,鼓励我去当导演,又举荐我去当模特。这让我不禁又想起那句话「这对互相纵容的笨蛋。」

评论(2)

热度(68)